热点
广发银行韶关分行“金融高管讲消保”
2024-03-19

金融高管讲消保

广发银行韶关分行

 一直以来,广发银行韶关分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增强金融安全、依法维权意识及能力为目的,积极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投资理念,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和获得感。



广发银行韶关分行党委书记   行长

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

黄天文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消费者权益保护是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的集中体现,是持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金融需求,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是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扩大内需的重要基础,也是维护金融秩序稳定、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一环。广发银行韶关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忠实践行“消保为民”理念,不断结合实际开拓创新,将消保工作的全局思维、长期思维、融入思维贯穿我行经营管理,把消保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当好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坚定守护者。


(点击观看视频△)



广发银行韶关分行党委委员   副行长

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

王富鑫

  作为金融央企成员单位,广发银行心怀“国之大者”,始终把守护好、发展好全体人民的共同利益作为最高价值追求和根本政治责任,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重要位置,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发展根本目的,牢记初心使命,践行金融为民,把人民利益作为工作标尺,严格落实监管机构“两全三头”消保工作要求。

  广发银行韶关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集知识性、功能性、互动性为一体的教育宣传活动,帮助消费者有效识别非法金融活动、选择适配金融产品,共同践行诚信文化和契约精神,积极推广我行消保工作亮点特点,传递金融正能量,推动营造守信互信、共践共行的良好金融消费环境。

(点击观看视频△)


来源:广发银行韶关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