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逐梦新征程 巾帼助广发】广发银行韶关分行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团建活动
2024-03-19


逐梦新征程 巾帼助广发

广发银行韶关分行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团建活动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增强全行女员工凝聚力,展现广发女员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2024 年3月10日,广发银行韶关分行工会组织全体女员工开展“逐梦新征程巾帼助广发”——“三八”妇女节户外团建活动。

全体女员工学习了中国传统工艺——扎染,每位学员在老师的讲解和示范下,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亲自动手扎染属于自己的作品,在实践过程中深入了解扎染的概念、历史发展、工艺特点,感受扎染工艺的独特魅力。

同时,为提升广大女职工的思想政治水平,营造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还开展了“玫瑰书香 悦读共享”女职工集中读书活动。女职工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读书心得,畅谈读书感受,共同陶冶身心。

下阶段,广发银行韶关分行工会将持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多形式、多样化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全力提升分行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团队基础。

来源:广发银行韶关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