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深化金融服务】广发银行韶关分行持续举办银企对接交流会
2024-03-19

3月13日,广发银行韶关分行联合韶关南雄高新区管委会举办银企对接交流会,共计2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本次会议是广发银行韶关分行2024年以来举办的第3场交流会,是广发银行韶关分行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金融“五篇大文章”,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百千万工程”的扎实举措。

会上,广发银行韶关分行详细介绍了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及相关产品;旺马金服公司宣讲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及中小企业信贷风险补偿政策;参会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南雄高新区管委会肯定了本次对接会并对广发银行韶关分行为南雄高新区企业带来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表示感谢;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对接会,对金融工具及相关融资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未来企业融资拓宽了视野、搭建了渠道。

下阶段,广发银行韶关分行将继续强化政治担当,贯彻落实好金融“五篇大文章”,落实好服务国家战略、制造业当家、“百千万工程”等省市重要部署,多形式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不断强化金融对实体经济的功能性服务,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韶关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广发银行韶关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