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广发银行韶关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4-03-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不断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广发银行韶关分行积极开展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

广发银行韶关分行联合前海人寿医院举办“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小课堂暨“魅力三月 感恩有你”健康讲座。活动中,广发银行韶关分行宣讲反电信网络诈骗金融知识,通过案例剖析,介绍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有效提升了到场客户的金融防范意识;前海人寿医院专家科普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到场客户纷纷表示感谢广发银行组织的此次活动,学习到了很多金融知识和健康常识,收获满满。

当天,广发银行韶关分行还派员到韶关市曲江区公共公园、市场等地积极开展宣传,主动向过往群众派发宣传折页,介绍人民币、存款保险条例、反电信诈骗法、支付结算、安全用卡常识等金融知识。

下阶段,广发银行韶关分行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增强金融安全、依法维权意识及能力为目的,积极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投资理念,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和获得感。


来源:广发银行韶关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