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23日上演!“韶关有戏——家门口的小剧场”元宵晚会少儿专场来了
2024-02-22
韶关市文化新亮点
即将在元宵佳节绽放!
备受期待的
“韶关有戏——家门口的小剧场”
元宵晚会少儿专场
将于2月23日(本周五)
晚上8:00
在浈江中路55号
粤北采茶戏保护传承中心小剧场上演
为大家带来13个优质少儿节目

节目单




1.《欢欢喜喜闹元宵》少儿群舞
2.《天涯共此时》独舞
3.《高山流水》舞蹈串烧
4.《唱支山歌给党听》群舞
5.《成长》独舞
6.《家乡美》舞蹈串烧
7.《快乐小星喵》少儿群舞
8.《朋友》歌伴舞
9.《在哪东山顶上》独舞
10.《流水桃花》群舞
11.《红梅随想》舞蹈串烧
12.《我们的祖国》三人舞
13.《盛世花开》群舞





据介绍,本次晚会将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少儿艺术盛宴。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既有充满童趣的少儿群舞《欢欢喜喜闹元宵》《快乐小星喵》,也有技巧高超的独舞《天涯共此时》《成长》,还有三人舞和舞蹈串烧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我市少年儿童的才艺和活力。


其中,《欢欢喜喜闹元宵》通过耀眼的红裙,可爱的花朵以及孩子们灿烂的笑脸,为观众带来节日的喜庆氛围;《盛世花开》是一支通过身体的动作、扇花姿态和音乐的结合来表达情感的优美舞蹈;《快乐小星喵》则通过模仿小猫咪多样化的舞步和节奏,展示出孩子们的活力和快乐。此外,晚会还将呈现《唱支山歌给党听》群舞、《成长》独舞、《家乡美》舞蹈串烧等共13个特色节目。


此次“韶关有戏——家门口的小剧场”元宵晚会少儿专场,不仅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更是韶关市少年儿童才艺的一次展示。届时,市民们将有机会近距离欣赏到孩子们精彩的表演,感受他们纯真无邪的童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